坂本二哈

WAKE UP GUYS

表白

第一次写文,很渣但求轻喷😫最近其他cp涨了很多,但我们马丁一直没有动静所以我忍不住出来写了一篇渣文,来表示我们路德金的小仙女们是永不会放弃的!

      程以鑫和简亓,其实在中学时已经认识对方,还是好朋友.敖三,程以鑫和简亓就是好兄弟.中学时程以鑫一直喜欢简亓,其实简亓也喜欢程以鑫,只是两个人都以为对方喜欢其他人,又怕说出来之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之后他们大学去到不同的科系,程以鑫去到演艺科,简亓为了可以与他在一起便选择了到经理公司从助理开始做起. 
      最后,他们成为了经理人和艺员的关系,一直在旁边的敖三其实早已经知道他们互相暗恋对方,只是一直不说出来,其实只要他们勇敢地整破那层纸,便可以知道对方是喜欢自己的.后来到了公司,程以鑫看到简亓和陶醉总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因为他们之间的气氛总是有点暧味.简亓总以为程以鑫是喜欢达西的 因为他总是依赖他.有一天程以鑫看到简亓和陶醉之间的互动程以鑫终于忍不住想向表白
程以鑫紧张的握紧了手.
简亓担忧地问:「怎么了,以鑫?」
程以鑫问:「简亓,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不管我做了什么?」
简亓疑惑地问:「为什么这样问?」
程以鑫想:「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会觉得我恶心吗? 我怕说了之后我们连朋友都不能做. 我该怎样办?」
程以鑫摆出一个在别人面前总是完美的笑容说:「 没事.只是好奇啊!」
简亓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这么商业化了吗?」
简亓难得愤怒地说:「难道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你知道我做经理人是为了什么,因为我爱你,但我们的关系已经变得这么淡了吗? 淡到都要用你那副虚伪的笑容面对我吗?」

程以鑫不禁睁大了眼说:「难道你不是喜欢陶醉吗?」
简亓恳求地说:「其实我从中学时已经喜欢你,只是怕你知道之后会远离我,所以才一直没有说出来. 我真的很喜欢你.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一部分,虽然只是工作,但能陪在你身边我真的觉得好开心.哪怕我只可以作为经理人陪在你身边!」

程以鑫红着脸小声地说:「 其实我也是从中学时已经喜欢上你.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
简亓睁大眼惊讶地问:「 是真的吗?」
程以鑫噗一声的笑了出来:「哈哈哈...........简亓你这个模样也太好笑!」
简亓宠溺一笑:「你说好笑就好笑吧!」

我们路德金是永远不会放弃的,是不是?

是的请举起你们的爪子✋+小心心❤

评论(1)

热度(17)